close



html模版霍建華林心如大婚舒淇差點沒來 曝霍建華發微信狂催
霍建華林心如大婚舒淇差點沒來 曝霍建華發微信狂催

2016年08月03日 14:28來源旅館王智明:騰訊娛樂


[我要發表評論][推薦朋友][打印本稿]老虎 王智明

騰訊娛樂訊(文/鐵梅 攝影/薛建宇 攝像/張超) 8月2日,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在京舉行首映,影片導演陳飛宏,主演舒淇、馮紹峰、宋茜、葉青、鳳小嶽悉數亮相。發佈會上,舒淇除瞭被催婚,被問最多的就是霍心夫婦婚禮的細節。談到自己最感動的時刻,她坦言新人向父母敬茶的時候她忍不住哭瞭。隨後的騰訊娛樂專訪中,她還透露林心如在婚前也以為自己“瞭不起掉兩滴眼淚”,結果一下車就開始哭到淚崩。她還透露,自己目前正在佈拉格緊張拍戲中,一開始真的不能確定能否請假,結果是霍建華給她發微信說,如果她能來心如一定很高興,大贊“霍小華”十分貼心。

演時尚主編舒淇換衣如翻書,不能吃太多好辛苦

為瞭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首映,舒淇特意從林心如婚禮現場趕回。不過在戲中穿遍瞭當季最流行的華服,舒淇卻一點都不高興:“因為電影裡的角色是時尚主編,造型師給我非常緊身的衣服,所以我不可以吃東西。宋茜又很過分,一天到晚甜品,蛋糕,餅幹,還會送很多的東西丟過來給我吃。其實還是蠻辛苦的一個過程。因為一直有魔鬼在旁邊誘惑著我吃東西。”後來的群訪環節,談到茱莉亞·羅伯茨曾是自己的偶像,舒淇忽然嘿嘿笑起來,說:“好久麼有這麼說瞭,好懷念哦!”但兩人的演繹還是不一樣的。

相對於19年前的好萊塢版本,這一版的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在電影中蘊含瞭更多的寓意,也相應對劇情和人物進行瞭適合現代的改編。馮紹峰說:“原版的電影中男主角對於愛誰是有點搖擺的,但是我這版林然他是一個特別堅定的人,朋友就是朋友,愛人就是愛人。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是我最親的親人,必須不能傷害她。有時候男女之前就隔著一層紗,不要輕易弄破瞭它。”後來的群訪環節,被問如何在舒淇和宋茜中選擇,馮紹峰也是支支吾吾,直到鳳小嶽救場才把話題轉移。

宋茜也對她所飾演的萱萱做瞭自己的詮釋:“很天真,是真的天真。什麼都察覺不到,相信所有人的善意,熱情地去做好朋友。就是這樣的天真,這樣的傻,讓顧佳對我下不瞭狠手。”

片中一直默默守護者舒淇的鳳小嶽,在發佈會現場也是一副紳士派頭,談到自己的角色他直言:“其實角色的性格和我還挺像的。我屬於在幫忙的過程中,慢慢的就對這個女孩產生瞭感情。但是這個階段感情不可以表露得太明顯,我隻能慢慢陪著她,走過這段舊的愛情,才有可能迎接新的愛情。”

舒淇爆料:林心如婚前說瞭不起掉兩滴眼淚,結果現場哭成狗

預告片曝光後,主辦方還通過選蛋糕進行瞭一輪麻辣提問。舒淇的麻辣問題卻是“如果和愛人吵架瞭,怎麼辦?”舒淇高情商的回應:“就走開。等把問題想清楚瞭再回來,吵架的時候不會有好話,一定要先離開。”馮紹峰的麻辣問題是“你更相信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?”馮紹峰則又打起瞭太極,直到主持人圓場說“一見鐘情和日久生情並不矛盾是嗎?他才使勁點頭。

不過還要還有梗多的群訪環節。除瞭被催婚,舒淇被問最多的就是霍心夫婦婚禮的細節。談到自己最感動的時刻,她坦言新人向父母敬茶的時候她忍不住哭瞭。隨後的騰訊娛樂專訪中,她還透露林心如在婚前也以為自己“瞭不起掉兩滴眼淚”,結果一下車就開始哭到淚崩。她還透露,自己目前正在佈拉格緊張拍戲中,一開始真的不能確定能否請假,結果是霍建華給她發微信說,如果她能來心如一定很高興,大贊“霍小華”十分貼心。

其他演員中,馮紹峰則和宋茜顯得默契十足,談及馮紹峰舒淇騎著小電動浪漫遊米蘭的戲時,剛剛誇舒淇瘦的馮紹峰,故意“黑”宋茜如果坐他的車就可以表演“翹頭”,說得宋茜當場無語。

而鳳小嶽則被曝表演跳戲馮紹峰的戲時玩嗨瞭,設計瞭好多種演法,結果大傢一起跟著嗨瞭,每個人都想跳戲馮紹峰一下。

電影《我最好朋友的老虎團隊 王智明婚禮》將於8月5日上映。

(責任編輯:梁靖雪)

arrow
arrow

    rhk987c8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